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普通臺灣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包月直播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學會工作,因為你要工作幾十年  終于有一點空去了一趟家樂福,大肆掃蕩了一番。家樂福的底樓全都是賣衣服的門店,有一家門店特別熱鬧,門口一左一右的小姑娘叫得格外的響亮:新款八折,春裝半價,大家進來看看吧。店里也有不少的顧客在逛。相比之下,隔壁同樣賣衣服的門店就有些冷清。  這個店里的男裝和女裝,都是韓派風格的居多,我瞄了一下,加上外面的倆個一共有五個銷售員。我進去,一個小姑娘圍了上來,給我介紹這件給我介紹那件,一會會夸你身材好,一會會說你皮膚白,這件和你很搭,那件穿起來有氣質。反正使出了渾身解數,說服你買下店里的衣服。  看見有一個顧客買單,收銀員在那邊喊了一句:“2點30分,xxx簽了今天的第三張單,為她加油,大家加油。”隨后,又聽見五個姑娘齊聲說:“加油,大家加油。”這一喊,讓整個店都充滿了高昂的士氣。  我頓時被這種氛圍感染到了。對于她們而言,一個顧客在這里消費,她們就成功了,為之付出的努力也得到了相應的報酬。有了目標,目標有價值,工作就有價值。  不由地想起前不久收到了一封辭職信,他是公司里的銷售員,剛剛工作半年左右。我對他的評價還是可以,他有特別大的潛力有待發掘。就因為看見我在公司群里發的一段話,而遞交了辭呈。  我說了這樣一些話:“現在辦公室內貿的同志們太懶散!上班不按點,行動慢悠悠,業績蒸蒸下滑毫無起色!工作無任何壓力,簡直就是國有企業作風!只會簡單低級的使用公司平臺和資源,毫無將資源轉化優勢發揚光大的意識!這么好的行業、好不容易才打造出的公司品牌平臺、這么好的做事年齡……大家好自為之!!! 我們公司做國內銷售的人很少有饑餓感,更何談去市場搶食!如果惰性不改、思維不改變、不斷奶、不奮進,你們將會一事無成!我所觀所見你們如此,非常非常氣憤!替你們惋惜!本周開始會陸續出臺一系例制度,能者多得,無為者且態度傲慢不服從管理鉆空者,一律清退!”  當他在辭職報告里說:“這份工作讓我感覺非常壓抑,壓得喘不過氣,讓我一點心情都沒有,時時刻刻都感覺到不安。”  我沒有多說什么,我知道說什么都沒有用。從學校剛出來的20幾歲的人,本來就是一個不安的年齡。我也是由那種狀態轉變而來的,即便工作很輕松,也會對未能選擇的其他工作充滿向往。就好像打開一扇窗之后,總會覺得別的窗后面有更好的風景,還會有更好的選擇。  在為選擇工作苦惱之前,要認清一個事實,不安是所有人成長的必經的過程。許多人獲得成就都是靠不安作為動力逐漸實現的。  我們不能因為對前途感到沒有希望,就以此為理由在珍貴的青春歲月里選擇偷懶和不負責任。同樣,在未能發掘自己所具備的才能和潛在的無限的潛力之前,草率的選擇辭職作為逃避的手段,是對未來所能創造的無限可能的一種扼殺。所以,在你準備辭職的時候,不要給自己選擇一個錯誤的開始。  大衛·伯恩斯說:先有行動,后有動機。你得先給水泵注水,讓它啟動起來。如果想等到有心情時再做,那不知要等到什么時候。我們要投身于做這件事時才會感覺勁頭十足。  在這個社會里,大多數人都沒有那么幸運,選擇跟自己能力匹配并且能夠讓自己快樂的職業。所以,工作本身能夠帶給你的快樂有多少,都是取決你自己的心態。的確,我偶爾也會厭煩目前這種一成不變沒有新鮮感的工作,但是,我想到了那些失業沒有工作的人,他們是多么想有一份工作。還有那些即將退休的人,他們在沒有工作的日子里該怎么打發時間?  不論你做什么樣的工作,如果你想從中獲得快樂,就要飽含激情,精力充沛,全心全意地去做。努力工作是不會累死人的,在這個努力的過程里,你會為自己的付出得到相當大的滿意度,滿意自己的表現。學會吸收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種困難挫折和情緒,能將這些消化并轉成自身優勢的人,會擁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力量。這種力量會在某一天一股腦地爆發出來,你最終會成為強者。  在非洲的戈壁灘上,有一種小花,花呈四瓣,每瓣自成一色:紅、白、黃、藍。通常,它要花費五年的時間來完成根莖的穿插工作,然后,一點點地積蓄養分,在第六個春,才在地面吐綠綻翠,開出一朵小小的四色鮮花。但是,花期卻只有兩天,隨后花株就枯萎死亡。  之所以想起了這一種花,是因為我們人在不出意外的情況下,我們要生活好幾十年,在這好幾十年里,有那么幾十年你都在工作。  如果你在五年的工作時間里能夠一點一點累積工作的養分然后綻放成讓大家認可的光芒,那么你的人生就夠本了。如果在以后的幾十年里一不小心成為了讓人崇拜,讓人羨慕嫉妒恨,甚至于讓所有人都知道你的名字你的成就,你的人生就是賺到了。 有工作沒努力等于零 為什么很多人滿足于此生僅拿份工資,做一份朝九晚六的工作? 大學生如果找不到工作,也創不了業分頁:123

積極,是你唯一的資本  文/吉米  一天,一個少婦帶著她三歲左右的兒子到店里,于是我按照慣例問了下需求,她說她就是想買個家用,今天先來看看。我就很快地幫她推薦了幾款,看得出她應該不懂,我就跟她詳細地講了講,期間她家小孩是真夠可愛的,在店里這摸摸那看看,她多次被打斷去關注小孩兒。哈,這也沒啥,不知不覺就講了一個多小時,之后她就說回去跟家里商量下。  她走后我店長跟我說,其實像這種看看的客戶她們一般都不接了,就讓她自己看,因為反正今天又不買,介紹了半天可能送給別人家一個客戶。我笑了笑說反正下午也沒事,權當聊天了唄。(其實這也是做一個工作時間長之后的正常反應,剛開始很積極地接客戶,后來就疲倦了。)  沒想到過了幾天,她又過來,和他老公一塊買了機器,小孩子又來了,還撕壞了一個禮盒,最后就順便送給他們了。  這個故事,的確跟積極是有點關系,但很多人開始應該都會這么做。事實上,我想告訴你的不僅僅是這些,還有后面的故事。  兩年后,我大三,有天我看網上有個公司招兼職,(插一個環節,本來我是想打個電話問下,后來咨詢一個老師,他說你直接殺過去,不然估計你在電話里就被拒了。哈,此招有風險,使用需謹慎。)于是我就去了。推開門,我習慣性地跟前臺笑了笑,報明來意。她說,我看著你好熟悉,就是想不起來了。我當時愣了一下,坦白說:“這話我說比較合適吧,哈哈。”但說了兩句我倆其實都沒想起來是什么。但她就對我算蠻好的,直接跟我開始說兼職的事了,最后她說人事主任今天請假,你下周一過來我幫你跟她說下。我其實是帶著驚喜和疑惑離開的,后來我第二次去了之后就嘗試又問了她一下,她說你不是之前在哪哪賣過電腦,我們家那個在你那買的,當時我兒子還在你們店亂跑呢。額,我就想起來了……感慨,世界真小,我真幸運。  你可能接過很多客戶,可能自己都忘了,但一顆積極的心能帶給你的,可能不僅僅是一單生意,因為,對每一個客戶來說,你與他都是第一次相識。他不知道你之前剛接過多少客戶,他也不在乎你之前是否成交很多單,你牛不牛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是否在乎他。你相信他,你在乎他,他會記住你。你相信他,他才會相信你。  最重要的是,積極,可能是唯一能區分你是新手還是老手的東西。(www.lz13.cn)但,對你而言,卻是你唯一擁有的資本。其實,積極無關新手老手,只是很多人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忘記了這本應該是最基本的東西。  我臨近開學的時候,也就是要離開的時候了,老板跟我說,你知道你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在哪里么?你很積極,你有熱情,每次客戶來了你都會很積極地去迎接。很多人剛開始也是,但保持不了兩周,這才是你跟其他員工不一樣的地方。  為什么公司需要不斷地招收新員工,因為需要有新鮮的血液去激活全公司。你可以什么都不會,但你不能缺少這個,你必須有這個。  很多時候,你不要抱怨什么,因為在此之前,最好想想自己有什么。 30而立的資本在哪里? 提升你的職場人脈資本很重要 堅持下來了,那就是你的資本分頁:123

聞一多:花兒開過了  花兒開過了,果子結完了:  一春的香雨被一夏的驕陽炙干了,  一夏的榮華被一秋的饞風掃盡了。  如今敗葉枯枝,便是你的余剩了。  天寒風緊,凍啞了我的心琴;  我慣唱的頌歌如今竟唱不成。  但是,且莫傷心,我的愛,  琴弦雖不鳴了,音樂依然在。  只要靈魂不滅,記憶不死,縱使  你的榮華永逝(這原是沒有的事),  我敢說那已消的春夢的余痕,  還永遠是你我的生命的生命!  況且永繼的榮花,頓刻的凋落——  兩兩相形,又算得了些什么?  今科的假眠,也不過是明春的  更烈的生命所必需的休息。  所以不怕花殘,果爛,葉敗,枝空,  那縝密的愛的根網總不一刻放松;  他總是絆著,抓(www.lz13.cn)著,咬著我的心,  他要抽盡我的生命供給你的生命!  愛啊!上帝不曾因青春的暫退,  就要將這個世界一齊搗毀,  我也不曾因你的花兒暫謝,  就敢失望,想另種一朵來代他!   聞一多作品_聞一多散文詩歌集 聞一多的詩 聞一多:十一年一月二日作分頁:123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衝IG普通台灣粉 買IG普通全球粉 買fb五星/推薦好評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arrow
arrow

    e67f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